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I miss you ~

I survived 3 days .
2 more days .
I'm waiting for you 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空白白的,白的天又浑浊变黑。
我算是谁, 醒了还在原地。
喔白白的,灵魂的诗会很容易碎。
落入眼里,想哭却没有眼泪。
哦,生怕把一切都砸个粉碎。
只有你才能给我一次欣慰。
你是无形的伤口。
你平白你咬一口。
再多的爱也不够。
都不够。
不够。
超完美,伤口。

空白白的,白天又浑濁变黑。
怕遇到谁,难言的安慰。
喔白白的,赤裸的心会很容易碎。
落入眼里,想哭却没有眼泪。
哦,生怕自己也砸个粉碎。
都催灰谁会给我一次欣慰。
你是无形的伤口,
你平白你咬一口,
再多的爱也不够,
都不够,不够。
擦完没,伤口。
都不够,却还有。

空白白的,我的心会一碰就碎,
只有你才能给我一次欣慰。

你是无形的伤口,
你平白你咬一口,
再多的爱也不够,
都不够,不够。
超完美,伤口。

No comments: